英籍米其林美女主廚來台送愛 與唐舖子合作公益牛軋糖

▲▼英籍米其林美女主廚來台送愛 與唐舖子合作公益牛軋糖。(圖/唐舖子提供)

▲唐舖子邀請米其林甜點主廚(圖中)一同與啟智學生創作裝飾甜點激發創意潛能。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米其林二星餐廳的甜點主廚Lisa Crowe,曾任東方文華倫敦、東方文華香港及上海市半島酒店甜點總廚,受台灣甜點品牌「唐舖子」公益邀請,跨海來台親至台北市立啟智學校送愛,除為公益活動宣傳外,也一圓啟智學生成為甜點小廚師的夢想!

唐舖子創辦人葉安淇因長子患有腦性麻痺,為讓孩子們成人後可有自力更生的能力而建立品牌,除免費提供禮盒給自閉症小作坊販售外,亦會釋出摺疊紙盒的工作機會請小作坊合作。葉安淇在撫育孩子成長的過程中所遇到的難關,母子皆以積極樂觀的心去面對及克服,並以不變的初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也正是這份對生活的堅持,讓唐舖子得以貫徹品牌精神,堅持嚴選食材及用料並手工製作,並希望能透過品牌經營,帶頭響應公益活動,回饋給需要協助的團體。

來自英國的米其林二星美女主廚Lisa Crowe為響應唐舖子的愛心,也為鼓勵所有腦性麻痺兒童及家人,特別跨海來台親身支持公益活動,6月17日現身台北市立啟智學校,開立一日米其林甜點工作坊,帶領該校學生一同學習甜點裝飾藝術,希望藉此鼓勵所有腦性麻痺學生不要因身心障礙而將人生受限,工作坊完成後亦為學生配戴小小米其林星星專屬認證,一圓學生們想成為甜點主廚的夢想。

▲▼英籍米其林美女主廚來台送愛 與唐舖子合作公益牛軋糖。(圖/唐舖子提供)

▲米其林二星甜點主廚(圖左)認同台灣甜點品牌唐舖子創辦人葉安淇(圖中)公益精神,親自來台支持溫暖送愛。

唐舖子此次力邀米其林二星主廚Lisa Crowe親自來台,要以實際行動為接下來的公益活動揭開序幕,未來即將聯合推出的「唐舖子x英國米其林Lisa」公益禮盒組及相關活動,售出的部分利潤所得,會捐贈給台北市立啟智學校,唐舖子與主廚Lisa攜手共同邀請民眾一同響應愛心做公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