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大叔凌晨在公寓梯間「找朋友」 被搜出3件女用內褲

▲▼新莊內褲竊案。(圖/記者羅志華翻攝)

▲直到在侯男身上搜出內褲,住戶才驚覺衣架上「少了甚麼...」。(圖/記者羅志華翻攝)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附近,14日凌晨有住戶發現一名中年男子形跡可疑,隨即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在梯間將該男子逮個正著,從他身上查獲3件女用內褲,住戶這才驚覺家中遭小偷光顧,氣得大罵「噁心!」

據了解,49歲侯姓男子上周五凌晨潛入新莊區博愛路、中港路上的公寓內偷女用內褲。住戶下樓時見到鬼鬼祟祟的侯男,大聲向他質問;侯男心虛辯稱自己是來找朋友,卻又說不清楚是來找哪戶。住戶直覺有異,暗中報警。

員警獲報到場,在侯男身上查獲3件女用內褲;住戶驚覺內褲遭偷,氣得大罵「噁心!」並提告。警方依竊盜現行犯將侯男移送,並呼籲近期若有民眾家中內衣褲遭竊,可向中港派出所聯繫,電話(02-29932646)

▼侯男辯稱來「找朋友」,但身上的3件內褲,讓他賴也賴不掉。(圖/記者羅志華翻攝)

▲▼新莊內褲竊案。(圖/記者羅志華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