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軍翔出國超愛買 喬治傑生大行李箱夠裝了

 ▲賀軍翔出席Georg Jensen Men’s & Travel Gear專門店開幕活動。(影/記者陳雅韻攝)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Georg Jensen Men’s & Travel Gear全球第二間專賣店正式進軍台北忠孝Sogo百貨,今正式開幕,邀男星賀軍翔站台秀Muutos限量迷彩旅行袋與Infinity 30吋行李箱,出國愛買鞋、安全帽、公仔等占空間物品的他,開心表示擁有此款行李箱後,連鞋盒都可扛回來了。

▲▼Georg Jensen賀軍翔。(圖/品牌提供)

▲賀軍翔看上深度夠、容量大的Georg Jensen 30吋行李箱。(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賀軍翔自招是「收藏控」,限量鞋、安全帽與公仔都是他的心頭好,偏偏都很佔空間,考驗他的打包技術,常常必須忍痛把鞋盒丟掉,「心裡總覺得少了什麼」;他果然愛鞋成癡,出國必帶多雙鞋子才有安全感。

▲▼Georg Jensen賀軍翔。(圖/品牌提供)

▲賀軍翔(中)自認是收納控,擅長打包行李。

而對行李箱的外型要求,賀軍翔喜愛運動風格的款式,Georg Jensen Men’s & Travel Gear承襲喬治傑生揉合經典與現代的設計,以象徵無限的X符號裝飾Infinity系列行李箱,共有鋁鎂合金登機箱、黑或白以及北歐森林灰色的聚碳酸酯行李箱,配備360度靜音輪,能輕鬆拖行。

▲▼Georg Jensen賀軍翔。(圖/品牌提供)

▲Georg Jensen Men’s INFINITY銀色鋁鎂合金登機箱,28,800元。

品牌同時推出包款系列,款式涵蓋正式與休閒、旅行需求,包括Kriger皮革公事包、休閒風格的後背包與單肩包、時髦的迷彩圖案旅行袋,滿足都會旅人的需求。

▲▼Georg Jensen 。(圖/公關照)

▲▼Georg Jensen 。(圖/公關照)

▲Georg Jensen KRIGER 灰色單肩包(上)5,580元,黑色後背包14,5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