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載垃圾聯結車南迴公路翻覆!臭氣熏天...2車閃避不及1男腿斷急送醫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獅子鄉台九線雙流路段今天下午發生車禍,一輛載運垃圾的聯結車,從台東開往楓港途中,在雙流路段和一輛小客車發生擦撞,波及後方一輛自小客車,造成兩人受傷,其中一人腿部骨折,警消獲報前往救援,由於聯結車翻覆占用雙向車道,經搶救後,下午1600時暫時搶通西向東車道,單向5分鐘輪放管制,預計1800排除。

▲ 屏東縣獅子鄉台九線雙流路段今天下午發生車禍,一度交通中斷。(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 屏東縣獅子鄉台九線雙流路段今天下午發生車禍,一度交通中斷。(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 屏東縣獅子鄉台九線雙流路段今天下午發生車禍,一度交通中斷。(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警消救人、垃圾倒落滿地。

▲ 屏東縣獅子鄉台九線雙流路段今天下午發生車禍,一度交通中斷。(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警方說,這起車禍,發生在18日13時52分,由申姓聯結車司機駕駛的聯結車,載運滿車垃圾,從台東開往屏東縣楓港途中,經獅子鄉台九線492公里95公尺處的雙流路段時,和屏東開往台東的一輛自小客車發生擦撞,導致聯結車失控翻覆,波及另一輛自小客車,造成聯結車申姓駕駛及自小客車洪姓駕駛受傷。

屏東縣消防局獲報立即立即派遣獅子、枋山、車城分隊各式車輛共5車10人前往救援,救護人員抵達後回報現場有一位民眾受困於自小客車上,後續支援車輛陸續到達並投入救助工作,迅速破壞車體協助患者脫困,將申姓聯結車司機(男性意識清楚,手部及臉部撕裂傷)及自小貨車洪姓司機(意識清楚,臉部撕裂傷,手及左腳骨折)均送往枋寮醫院急救。

由於車禍導致交通中斷,警方立即管制交通,由公路總局楓港楓港工務段清理翻覆散落垃圾,進亍車輛拖吊作業,在1600暫搶通西向東車道,單向5分鐘輪放管制,預計1800排除。籲請用路人行駛替代道路199線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