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甜瓜重返NBA鎖定尼克、湖人? 訓練連進17顆三分超威

▲▼甜瓜安東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東尼再度傳出可能成為湖人爭取的目標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本季僅打10場就被迫「消失」於NBA賽場,「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目前仍持續維持自主訓練,希望能夠獲得下季重返NBA機會,近日他上傳訓練影片不僅有22投21中優質手感,更是連續命中17記三分球,有消息指出他積極尋求重返尼克效力機會,甚至就連美媒也認為他會是湖人所追逐的重點對象。

上季轉戰火箭希望搭配哈登(James Harden)、保羅(Chris Paul)合組爭冠3巨頭,但安東尼僅在休士頓效力10場就被交易至公牛,隨後並遭到釋出,期間雖傳出湖人可能網羅這位10度入選NBA明星賽、3屆奧運男籃金牌好手,但最終安東尼依舊無法回到NBA賽場,只能持續維持自主訓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已經滿35歲的安東尼,日前上傳一段個人訓練影片,可以看到安東尼招牌的中距離跳投依舊神準,甚至有連續命中17顆三分球的優異表現,顯示他的進攻端依舊具備威脅性,但安東尼在防守上究竟能否符合現今NBA的攻防節奏,或許就將成為他能否回歸NBA的重要關鍵。

據美國媒體報導,安東尼正積極尋求下季重返NBA機會,目標就是他曾效力7季之久的尼克,當年曾是不可一世的「紐約之子」,若甜瓜能在生涯末期回到尼克擔任重建過程中,年輕球員的輔佐力量,也是不錯選擇。

另外也有消息指出,安東尼也可能成為湖人今夏爭取的目標之一,日前才完成震撼交易迎來戴維斯(Anthony Davis)後,湖人現階段確實需要可能吸引更多渴望爭冠的好手入隊,球隊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先前也曾公開表態,認為老友安東尼仍有征戰NBA的本錢,也讓湖人被視為甜瓜重返NBA的重要可能。

安東尼生涯平均可繳出24分、6.5籃板、3助攻、1抄截,對於總冠軍的渴望或許就是他仍積極重返NBA的最大驅使,若下個賽季真能看到「詹皇+甜瓜」這樣的夢幻03梯聯手,確實會讓新賽季的湖人更加充滿期待與噱頭。

▲雷霆安東尼、衛斯布魯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東尼近幾季在火箭、雷霆發展都不太順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安東尼甜瓜NBA籃球火箭尼克湖人詹姆斯詹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