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男不想當爸…揪2親友「清潔劑+水逼女友喝進肚」胎兒竟堅強活下!

▲男子因為不想當爸,竟找表弟跟友人在女友飲料倒清潔劑。(圖/翻攝自life news)

▲男子因為不想當爸,竟找表弟跟友人在女友飲料倒清潔劑。(圖/翻攝自life news)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西北部的哈爾斯登(Harlesden)日前傳出一起慘忍的案件。一名男子因為得知女友懷孕,兩人對於是否有墮胎或是生下沒有共識,竟找來自己的親戚跟朋友計畫在女友的喉嚨倒進洗衣粉,試圖讓她流產,所幸最後未出世的嬰兒沒有受到傷害。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2歲皮爾森(Harief Pearson)在知道17歲的女友懷孕後,非但沒有成為準爸爸的開心,竟還因為兩人沒有對於「寶寶是否要留」而有共識,找來自己的表弟麥肯納(Kydie McKenna)和一名15歲的女孩設法虐待女友到流產。

殘忍的3人將皮爾森的女友囚禁後,開始對她拳打腳踢,處處真的她懷孕的肚子,甚至還扯下一根指頭的指甲,並在臉上倒酒,施虐到一個階段後,皮爾森還冷冷地表示「我不覺得她已經死了。」就直接離開囚禁女友的房間。除此之外,皮爾森甚至還在女友要求喝杯水的時候,在水中加入了清潔劑,試圖要讓她流產。

直到皮爾森察覺母親快要回家時,三人才將受害女子趕出去,女子報警後,警方隨即上門逮人。根據警方調查,皮爾森甚至在手機中搜尋過「海洛因可以讓胎兒有什麼影響」、「如何擺脫意外懷孕」等敏感議題。警方也表示,幸運的是,寶寶並沒有受到傷害。

檢方表示,這樣惡毒的攻擊對於孕婦戰和寶寶是相當過分的,這樣的精心策畫只因為皮爾森自私的不想成為一名父親。訊後將於7月公布3人最終判刑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