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獎/拿大獎就趁現在!決戰金曲30 填字王大挑戰 看看你對金曲知識了解多少!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每年的金曲獎你都很期待嗎?每年的金曲獎你都會準時收看嗎?

你記得每屆金曲獎發生的有趣小內容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不會你知道 第16屆金曲獎頒發「最佳男演唱人」時,因聽錯衝上台的男歌手吧?

該不會你也知道是哪位資深女歌手在當天寫了8封信給新聞局長而催生第一屆金曲獎的?

如果你熱愛玩填字遊戲那你一定要來挑戰 《決戰金曲30 填字王大挑戰》只要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抽中原燒餐券、SOGO 500元禮券及小米電視盒喔~ 

現在就下載星光雲APP,進入側欄《決戰金曲30 填字王大挑戰》來參加吧

下載星光雲APP:https://reurl.cc/9YQ3X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6/29 

得獎公布:7/1(一)

領獎說明:
一、活動小組將在得獎名單公布後一周內,依照會員填寫的資料通知得獎者。如因得獎者未詳實填寫資料,導致無法通知或寄送者,視同放棄獎品,將不補發或重寄,如經發現偽造資料,將立即取消領獎資格。
二、7/30前得獎者需回覆活動小組,並提供身分證資料,資料需與會員填寫資料吻合,證明資料正確後才可領獎,逾期者不另外通知,視同放棄獎品,將不補發或重寄。
三、依財政部國稅局制定之『各類所得扣繳標準』之規定:競技競賽機會中獎獎金或獎項價值超過NT$20,000,按給付全額扣取10%稅金, 每次應扣繳稅額不超 過NT$2,000者,免予扣繳,若中獎人未能依法繳納扣取稅額,即視為喪失得獎資格,主辦單位將依稅法規定於年度終了開立扣繳憑單予活動中獎者。 另競技競賽機會中獎獎金或給與價值不超過NT$1,000元者,得免列單申報該管稽徵機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