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帶兒子到越南玩!拍Vlog「慈愛模樣」曝光 網友激動:好想念歐巴

▲Gary與他兒子。(圖/翻攝自YouTube/KANG GARY)(翻攝自Instagram/kanggary_yangban)

▲Gary與他兒子。(圖/翻攝自YouTube/KANG GARY/Instagram/kanggary_yangban)

記者謝艾婷/綜合報導

《Running Man》前成員Gary(本名:姜熙建)自從與圈外女友結婚之後,漸漸地淡出演藝圈,生性低調的他為了能與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在近期更成為一名YouTuber,在YouTube上經營了自己的頻道。

▲ Gary親自抱著兒子。(圖/翻攝自YouTube/KANG GAR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Gary親自抱著兒子。(圖/翻攝自YouTube/KANG GARY)

近日,Gary帶著一家三口至越南度假,也在YouTube更新了自己的Vlog,為了不讓兒子感到無聊,不停地與兒子玩耍,兒子走累了也親自抱著,不錯過兒子成長的每一步,父子倆展現了親密的關係,令一大票網友好生羨慕。

雖然Gary淡出了演藝圈,更專注在音樂活動與家庭生活上,但粉絲們也是格外的想念螢光幕前的他。大批網友看到了Gary更新的Vlog之後,直呼「好想念阿」、「希望你的家庭幸福美滿健康」、「期待Gary歐巴更新其他的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