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公司搭手扶梯 轉身驚見台階「節節斷裂」...監視器畫面曝光!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手扶梯事故層出不窮,廣西梧州的太陽廣場百貨公司近日再傳事故。事發當時,2名男子站上手扶梯不久,身後的台階就在一節節崩壞,嚇得他們快步向上逃離,所幸無人傷亡。類似事件已經不是第一次,早在2015年的時候,這家百貨公司就發生1歲兒童左手捲入手扶梯的事故。

▲▼手扶梯台階「節節斷裂」 。(圖/錢江晚報)

▲手扶梯台階突然開始斷裂 。(圖/錢江晚報)

綜合陸媒報導,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兩名男子在百貨公司內,搭乘手扶梯上二樓,隨後不久台階就開始崩裂。一名目擊者表示,他當時在手扶梯附近,突然聽到巨大響聲,還以為是有人在拖拉笨重的箱子;聲響停止後,他到現場一看,發現電梯已經嚴重損壞,幸好無人受傷。

▲▼手扶梯台階「節節斷裂」 。(圖/錢江晚報)

▲手扶梯台階碎裂。(圖/錢江晚報)

事後,該百貨公司的負責人表示,電梯維保公司第一時間趕到現場,該部手扶梯還在維修中,此次電梯故障未影響到商場經營。

報導稱,不少市民對太陽廣場的電梯管理感到擔憂,因為早在2015年7月,就曾發生1歲多小朋友的左手被捲入扶梯的嚴重事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