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暴龍隊冠軍遊行爆「4槍響」! 球迷驚恐逃命畫面曝光

▲▼多倫多暴龍冠軍遊行爆槍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多倫多暴龍冠軍遊行爆槍擊,當時群眾奔逃的畫面在網路上曝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NBA多倫多暴龍隊(Toronto Raptors)拿下隊史上第一個總冠軍,並在當地時間17日下午於內森.菲利浦斯廣場(Nathan Phillips Square)舉辦慶祝遊行,卻驚傳4聲槍響造成4人受傷,還有許多身著紅色球衣的球迷驚慌逃竄,現場畫面在網路上曝光。警方在現場逮捕3名嫌犯,搜獲2把槍枝,並否認事件造成大影響,也呼籲目擊民眾提供線索幫助調查。

當天的遊行約有150萬人參加,最終人潮匯集到內森.菲利浦斯廣場,約下午3點45分時,驚傳槍擊事件,當時加拿大總理杜魯多與多倫多市長莊德利(John Tory)都還在台上。從影片中可聽見,民眾忽然聽聞4聲清晰槍響,隨後人群開始逃竄,場面一片混亂,現場揚起陣陣飛塵。

警方在現場逮捕了3名嫌犯,搜獲2把槍枝帶回調查,並指出有4人因槍擊不幸受傷,但沒有生命危險,還有多人因逃命時推擠受到輕傷。許多現場民眾拍攝的影片事後也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看過後紛紛直呼「超可怕」。

多倫多警察局長桑德斯表示,槍擊事件並沒有造成重大影響,也沒有引發踩踏意外,希望當時在場的目擊民眾能提供線索協助調查。至於該起案件是否是恐攻,多倫多警方發言人斯帕克斯表示,「調查中不便多透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