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過世後...江明學孤身住台北! 姊姊「雙手合十」悲痛認屍

2019年06月18日 15:13

記者陳雕文、黃彥傑、林姸君/新北報導

資深歌手江明學18日被人發現於新北深坑租屋處上吊輕生,臉部已經腫脹變形,還飄出濃濃屍臭味。由於臉部已不能辨識身分,家屬已到場指認,神情相當悲痛。

江明學的姐姐穿著粉紅衣服,在教會長輩陪同下上樓指認,確認屍體確實是弟弟後,回派出所製作筆錄,全程雙手合掌、不發一語,臉色相當凝重。

▲▼江明學姊姊。(圖/記者黃彥傑攝)

▲江明學姊姊雙手合十。(圖/記者黃彥傑攝)

據了解,江明學上個月未繳房租,房東催錢時也信誓旦旦會盡快補繳,但到了8日人卻失蹤了,打電話也都沒接;房東覺得很奇怪,加上有房客反映「有臭味」,連同警消破門才發現他已經上吊輕生,且全身腫脹、腐爛變形,根本看不出「人樣」。

對比上月19日江明學才在臉書貼出自己隨手拍的帥氣照片,平時他也相當重視自己的外型,沒想到最後模樣竟如此孤獨、不好看,讓粉絲都非常心疼、難過。

▲▼陳凱倫(左)原想為江明學(右)在廣播節目中開專屬單元。(圖/翻攝自原住民族廣播電台官網、江明學臉書)

▲陳凱倫(左)原想為江明學(右)在廣播節目中開專屬單元。(圖/翻攝自原住民族廣播電台官網、江明學臉書)

另外,廣播電台主持人陳凱倫則表示,江明學是台南人,母親過世後一人住在台北,和家人感情比較淡薄,「他個性很正直敢言,不喜歡的事都會說出來。我們都是走過苦難的人,惺惺相惜,他會半夜私訊我訴苦。」不料還是發生憾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新聞】

江明學上吊亡!「臉腫脹變形」飄惡臭才被發現 對比生前帥照...粉絲哭了

57歲歌手努力凍齡、打工還當直播主 最後積欠房租落魄上吊腐爛發臭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