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中國國家鐵路集團有限公司18日在北京掛牌成立

▲▼中國國家鐵路集團有限公司在北京掛牌成立。(圖/CFP)

▲中國鐵路在北京掛牌成立。(圖/CFP)

《北京》中國國家鐵路集團有限公司掛牌成立

經中國國務院批准同意,中國鐵路總公司改製成立中國國家鐵路集團有限公司,18日在北京掛牌。據了解,公司中文簡稱為「中國鐵路」,英文全稱為「China State Railway Group Co., Ltd」(簡稱為China Railway,縮寫為CR)。公司註冊資本為人民幣17395億元,以鐵路客貨運輸為主業,實行多元化經營。(中新社)

《廣西》中國農業絲路行啟動「一帶一路」沿線謀合作

廣西壯族自治區農業農村廳18日透露,將啟動中(廣西)農業絲路行,組織企業「抱團」出海,聚焦先進地區高端市場、高新技術、高質量項目對接和引進,深化與以東盟為重點的「一帶一路」沿線國家農業合作。(中新社)

《福建》福州市企業服務平台5月受理訴求4003件 滿意率99.63%

據福州晚報報導,「智慧福州」管理服務中心表示,5月6日成立的福州市企業服務平台,到5月31日就已受理企業訴求4003件,且第一時間辦理,訴求辦理滿意率達99.63%。(福州晚報)

《上海》核心企業超過1000家 上海人工智能產業發展進入「快車道」

上海市政府在18日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指出,「上海已擁有人工智能核心企業1000餘家,居全國前列。」上海市副市長吳清表示,自去年以來,人工智能已上升為上海優先發展戰略,產業發展進入「快車道」,上海初步建設成為中國人工智能發展的領先地區之一。(中新社)

▲▼上海市。(圖/CFP)

▲上海市。(圖/CFP)

《北京》2019北京國際旅遊博覽會開幕

北京國際旅遊博覽會(北京國際旅博會) 18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開幕。據了解,本屆北京國際旅博會吸引來自80餘個國家和地區、30個省區市的近千家旅遊機構、旅遊企業和特邀買家參展,展會面積2.2萬平方米。另外,展會將持續至6月20日,18日對專業觀眾開放;19日、20日為公眾日,對普通市民開放,每天的展覽時間延長至晚間,讓上班人也能逛展會。(中新社)

《山西》大陸全國商會代表共話行業發展:共商共建適應經濟全球化

大陸全國各省(直轄市)的商業聯合會(總會)會長齊聚晉商發源地山西,共同探討如何更好地發揮商會在新時代經濟社會發展中的作用。中國商業聯合會會長姜明坦言,作為一個經濟組織,未來,商會應該更加社會化、市場化、品牌化、國際化和規範化,適應發展需求。(中新社)

《上海》上海鋰電展8月28舉行 國際化熱潮持續高漲

據了解,第十一屆上海國際鋰電工業展覽會(振威上海鋰電展)將於8月28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盛大揭幕!目前,各項工作進展順利,招展工作已接近尾聲,吸引了來自美國、瑞典、德國、韓國、日本、印度等國家或地區的知名企業參展,國際展區「一位難求」。(北國網)

《貴州》貴州高速公路省界收費站2019年全部取消 年底實現ETC安裝率達80%

貴州省高速公路省界收費站將於2019年全部取消。按照實現ETC快捷收費、輔以車牌圖像識別、多種支付手段融合應用達到快捷收費。據了解,貴州省預計2019年年底新增240.3萬ETC用戶,努力實現全省ETC安裝率達80%,高速公路入口車輛使用電子不停車快捷收費系統比例達到90%。(中新社)

▼貴陽北收費站目前已設置兩個ETC通道。(圖/翻攝中新社)

▲▼貴陽北收費站目前已設置兩個ETC通道。(圖/翻攝中新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