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阿翔忍淚收打氣簡訊 「6字心情」內容曝光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阿翔上週爆出不倫謝忻後,雖立即開記者會道歉止血,連阿翔老婆Grace也發文表示願原諒阿翔重新開始,事隔近一週後,阿翔所屬經紀公司「時代創藝」在今天於王朝酒店再度舉辦記者會,連同阿翔夥伴浩子也陪同出席,阿翔收起上週的笑臉,不斷和老婆、孩子、社會大眾及浩子道歉,除了鞠躬,更數度哽咽。

▲▼時代創藝浩角翔起記者會,阿翔浩子道歉。(圖/記者季相儒攝)

▲浩角翔起一起開道歉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看更多【謝忻不倫阿翔】相關新聞請點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記者會結束後,浩角翔起隨即以超快速度,快閃離開酒店,《ETtoday星光雲》傳訊關心阿翔,並替他加油,他則簡單回覆:「我知道,謝謝你。」這也是阿翔在事後過後,首次透過簡訊對媒體回應。

▲▼阿翔簡訊。(圖/ETtoday)

▲阿翔簡單以簡訊回覆。(圖/ETtoday)

阿翔二度召開記者會,一開頭先向老婆小孩及家人道歉,隻字未提謝忻,當他被問到「會和謝忻切割嗎」時,他表示目前為止,自己和女方已經完全沒有連絡,更強調自己的立場,「現在最重要的,是顧好我自己的家庭,謝謝大家。」阿翔向外界和親朋好友道歉時忍不住顫抖哽咽,在場記者問到謝忻因這件事情掉了工作時,他僅簡單回應:「工作上面的安排全部有勞公司幫我們做處理。」他更再度強調立場,「現在最重要的就是顧好我自己的家庭,彌補我的家庭。」

而阿翔和謝忻所屬經紀公司「時代創藝」同步發表聲明,「時代創藝鄭重宣布,公司旗下藝人阿翔與謝忻,即日起,兩人演藝工作全面停工,各自反省檢討,再次向社會大眾表達最深的歉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