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血喪屍」現身摩鐵 情侶吸笑氣過量倒地發癲抽搐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汽車旅館驚見「喪屍」!18日上午住在在新北市永和區保順路「探索汽車旅館」附近的民眾聽到異音,開窗一看發現一對情侶在摩鐵1樓不斷抽搐、鬼吼,甚至還倒地亂滾,其中女子渾身是血,宛如「喪屍」模樣可怖,嚇得趕緊通報警方到場處理。

▲▼情侶吸食笑氣過量神智不清,渾身浴血倒地抽搐鬼吼宛如喪屍。(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

▲情侶吸食笑氣過量神智不清,渾身浴血倒地抽搐鬼吼宛如喪屍。(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

據了解,影片中的23歲朱男及劉女入住該家汽車旅館,並且相約一同吸食「笑氣」,疑似因為吸入過量導致神智不清,在房間內引發口角爭執,其中劉女拿起刀子自殘割腕才會渾身浴血,隨後又在房外1樓鬼吼、抽搐。

警消到場後將2人送醫治療,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而針對吸食笑氣部份警方將依照社維法裁罰。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