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星負評灌爆事務所! 世新男嗆「娘娘腔」…律師爸遭殃

▲▼「像娘娘腔!」世新屁孩宿舍狂嗆:你很可憐 他悲痛PO出69秒霸凌影片。(圖/翻攝臉書)

▲當事人拍下油頭男進到宿舍房間裡嗆聲的過程。(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世新大學一名男學生因霸凌同校大一同學引爆眾怒,自己和家人的身分被肉搜出來,爸爸不僅被起底曾經做過檢察官,開設的律師事務所更被網友一星負評灌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霸凌人的男大生爸爸曾經在地方法院做過檢察官,後開設律師事務所,業務以刑事案件為大宗,除此之外也受理民事、行政等糾紛訴訟,更提供「網路世界」、「兒少事件」及「毒品問題」等廣泛的法律服務,如今已執業24年,裁判件數1117件。

►►►嗆「娘娘腔你的人生差不多了」 世新男全家被肉搜道歉:我先被誤會

▲▼「像娘娘腔!」世新屁孩宿舍狂嗆:你很可憐 他悲痛PO出69秒霸凌影片。(圖/翻攝臉書)

▲油頭男裝出害怕的樣子嗆聲,受到網友抨擊後才在臉書PO文道歉。

男大生霸凌同學「像個娘娘腔一樣活著」的69秒影片被曝光後,受到網友重砲抨擊,個資被肉搜出來後,更連帶波及父母和哥哥。他18日清晨在臉書PO出483字道歉聲明中提到,「我是被誤會在先,並且被通知要去生輔組解釋才會有如此莽撞的舉動。我願意聆聽並虛心接受各位的批判及指教,也願意負起全責,在此深深一鞠躬並向各位表達最深的歉意!」

不過許多網友並不買帳,嗆說道歉文寫得就像受到律師指導一樣,更紛紛湧入霸凌者爸爸的律師事務所留下「一星負評」。經過網友「洗禮」後,律師事務所的評價不僅只剩下1.3星的評價,就連律師本人的評價也被洗到只有1.1星。

►►►世新男嗆「娘娘腔你的人生差不多了」 校方回應:性平會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