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凱戈準備好了! 22日本季初登板先發國民

▲勇士先發凱戈(Dallas Keuchel)將於22日本季初登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先發凱戈(Dallas Keuchel)將於22日本季初登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前美聯賽揚左投凱戈(Dallas Keuchel)在6月初以1年1300萬美元合約加盟勇士隊,目前正在小聯盟比賽調整狀態。根據大聯盟記者鮑曼(Mark Bowman)報導,勇士教頭史尼克(Brian Snitker)期望他能夠在22日回到大聯盟登板先發。

儘管休賽季在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的安排下,採取「投一休四」的節奏維持身手,但強度跟實際比賽仍有差距,在加盟勇士後依照球團計畫,先在小聯盟進行2場比賽以適應比賽強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戈在在小聯盟高A和2A各有一場先發出賽,合計2場先發主投14局被打12支安打失掉3分,並丟出13次三振,防禦率僅1.93,被打擊率.235、WHIP值1.00,就目前數據看來他已經進入比賽狀態。

總教練史尼克表達希望凱戈能夠盡快回到大聯盟,原先球團還尚未正式做出決定,但根據《ESPN》先發資料顯示,凱戈預計將於22日迎來本季初登板,掛帥先發出戰國民隊。

關鍵字: 凱戈勇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