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恩卡納辛恩加盟洋基首戰4支0 喊話「明天就會打出來」

▲▼恩卡納辛恩(Edwin Encarnacion)加盟洋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恩卡納辛恩首批條紋衣,繳出單場4支0。(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洋基透過與水手交易,換來美聯全壘打王恩卡納辛恩(Edwin Encarnacion),這也讓球迷非常期待當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喬志(Aaron Judge)傷癒歸隊後,洋基的打線會有多麼恐怖!18日(台灣時間),恩卡納辛恩迎來改披條紋衣的首戰,然而此役他表現不佳單場4支0,但洋基仍在田中將大好投下,以3比0戰勝光芒隊。

恩卡納辛恩今首度披上洋基球衣對戰光芒,賽前他也相當興奮,表示要和新隊友們「轟出更多全壘打、贏更多球賽」。此役,恩卡納辛恩擔任指定打擊,被排在先發第五棒,可惜單場4次打擊機會都沒有建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恩卡納辛恩(Edwin Encarnacion)加盟洋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恩卡納辛恩相當有自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談到洋基首戰4支0,恩卡納辛恩表示「我看了很多球,我感覺很好,我只是錯過了許多我能擊中的球」,但他也強調「這就是比賽的一部分,我明天比賽就會打出來的」。

現年36歲的恩卡納辛恩,在交易到洋基前,在水手隊出賽65場,繳出.241/.356/.531打擊三圍,敲出21支全壘打、49分打點。另外,自2012年賽季起,恩卡納辛恩累積284轟、敲進813分打點,過去7年平均每季貢獻至少32轟,火力輸出相當穩定。

關鍵字: MLB洋基恩卡納辛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