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攏戰/韓國瑜北上突襲搶票? 王金平爆:郭台銘也約我這兩天見面

▲▼韓國瑜立法院拜會王金平。(圖/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17日立法院拜會王金平。(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17日突襲立法院、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因為沒有事先預約,兩人見面時間並不長,被稱「5分鐘打發走」。對此,王金平18日指出,若有先預約至少會安排30分鐘,這樣講話才能暢所欲言,另外,他也透露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約他這兩天見面。

韓國瑜17日以向中央爭取登革熱預算為由,無預警突襲拜訪立院國民黨團及高雄區域立委,並在未知會王金平的情況下,由國民黨立委黃昭順、陳宜民陪同前往拜會。據了解,王金平當時正在立院辦公室開會,雖感到錯愕,仍暫離會議與韓會面。

王金平表示,「昨天忽然來這麼多媒體,兩個人怎麼談?」,應該先安排好才比較合理、順利,談話內容也都是談公事,在那裡要談私事也不太對,因為韓國瑜這麼做,郭台銘陣營也在17日晚間、18日上午都來要求見面,王金平也答應,但還沒給他時間,可能是在今明兩天。

對於王金平在17日的會面原本想跟韓國瑜聊的私事,是「非高雄市公務」,2020選舉相關的事物都可能談起,也針對登革熱的疫情與啟用第二預備金等事宜做討論,並向韓國瑜說,行政院不敢也不可能不撥給高雄這筆經費。

針對日後是否會再安排韓王會,王金平表示,不會主動跟他約,但韓國瑜如果北上來看他,都會接受,任何初選參選人要會面他都會接受;王金平也表示,他跟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約好,19日要在關西一所農場直播。

王金平日前宣布不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後,日後的動向引發關注也牽動藍營局勢,據傳其他陣營紛紛派共同友人前來拉攏,他對此僅笑一笑表示,日後的選舉動作「現在我自己也不知道啊,你問我我問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