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田中將大完封勝締洋基17年來紀錄 69勝超越王建民

▲洋基投手田中將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投手田中將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18日(台北時間)對戰光芒先發,完投9局只被2支安打、10次三振,沒有失分,投出大聯盟生涯第4場完封勝,大聯盟生涯累積69勝,超越王建民獨居大聯盟亞洲投手第4多勝。

田中將大完投9局用111球,其中有76個好球,只有在4局上及5局上被敲一壘安打,6局上投出保送,就未再被上壘,而且沒有被攻占二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投出10次三振、1次保送及2支安打,拿到本季第5勝,繼2018年7月24日對光芒完封勝之後,生涯第4場完封勝,而洋基上一場投手完封勝就是田中將大去年完封勝。

田中將大大聯盟生涯第69勝超越王建民的68勝,獨居大聯盟亞洲投手第4多勝,接下來要挑戰黑田博樹79勝,大聯盟亞洲投手最多勝是韓國投手朴贊浩124勝,第2多是日籍投手野茂英雄123勝。

不僅如此,田中將大更是締造繼2002年穆西納(Mike Mussina)之後,單場10次三振以上、只被2支安打以下的完封勝投手。

田中將大也是大聯盟史上第4位單場10次三振的完封勝日本投手,前3位是野茂英雄、黑田博樹和達比修有。

關鍵字: 田中將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