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男嗆「娘娘腔你的人生差不多了」 校方回應:性平會調查中

▲▼「像娘娘腔!」世新屁孩宿舍狂嗆:你很可憐 他悲痛PO出69秒霸凌影片。(圖/翻攝臉書)

▲當事人拍下油頭男進到宿舍房間裡嗆聲的過程。(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世新大學一年級的同學爆出一段遭到霸凌的影片,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而影片中被認為是霸凌者的男同學不僅被肉搜出來,家人的個資也隨之曝光,世新大學對此緊急發表聲明,強調此事已由校內的諮商中心及軍訓室針對該學生進行輔導。

一名世新大學一年級的男學生在網路上PO出一段69秒的霸凌影片,只見一名留著油頭的男同學深夜衝進他的宿舍房間,作勢要揍他、摸下體,甚至嗆聲「像個娘娘腔一樣活著啊」。而被認為是霸凌者的男同學不僅被網友肉搜出來,就連爸爸、媽媽、哥哥等家人的個資也曝光,他18日清晨在臉書PO出483字的道歉聲明,內容提到,「我是被誤會在先,並且被通知要去生輔組解釋才會有如此莽撞的舉動。我願意聆聽並虛心接受各位的批判及指教,也願意負起全責,在此深深一鞠躬並向各位表達最深的歉意!」

雖然事發第一時間受害的男學生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很感謝關心,但他現在無法對此回應;但影片中可以看見,油頭男闖進宿舍房間後不停嗆聲,一下作勢要揍人,一下又想摸下體,甚至嚷嚷,「肖像權耶,我不是公眾人物,你沒資格錄影我,你不要比法律,你比不贏,你很可憐,你不懂法律,你法律系?呵呵,法律系你真的要跟我比法律,你不要搞笑好不好」、「性騷擾,我覺得你現在在性騷擾,請你穿上褲子(受害者在自己的房間僅穿著內褲)」。

油頭男被趕出房間前還裝出害怕的表情挑釁,「啊你叫甚麼名字,我請問一下,你可以不回答啊,同學你叫什麼名字啊,我想認識你啊」,接著邊走邊說,「好好加油,不要說我在詛咒你,你的人生差不多了,一輩子交的朋友我國小『一年級』就交了」。受害者提到,對方離開後又跑回來敲門,說了更多性霸凌與歧視的言論,「現在我甚至要繞過走廊去上別的樓層的廁所,還有人說我們的國家不需要性平教育?」這段69秒的影片在網路上公開後,網友們一面倒地批評油頭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新大學也緊急發出聲明稿,強調針對霸凌案件,學校的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會依照性別平等教育法進行進一步了解與調查。

▲▼「像娘娘腔!」世新屁孩宿舍狂嗆:你很可憐 他悲痛PO出69秒霸凌影片。(圖/翻攝臉書)

▲油頭男裝出害怕的樣子嗆聲,受到網友抨擊後才在臉書PO文道歉。

《世新大學聲明稿》

針對世新學生在網路發文被霸凌事件,世新大學表示,諮商中心及軍訓室已針對該學生進行輔導,校內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會依照性別平等教育法進行進一步了解與調查。

因此事涉及學生個人隱私與個資,校方不便對此發表看法。

.世新大學聲明稿 https://reurl.cc/Qka2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