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橄欖蟒戰鱷魚「血盆大嘴無限擴大」 他驚恐拍下生吞過程

橄欖蟒戰淡水鱷「血盆大嘴無限擴大」 他驚恐拍下生吞過程。(圖/翻攝自Facebook/GG Wildlife Rescue Inc)

▲蟒蛇吞鱷魚的景象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GG Wildlife Rescue In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男子近來在昆士蘭划輕艇時,意外目睹蟒蛇大戰鱷魚的驚人畫面,只見佔上風的蟒蛇整個身軀緊緊纏繞鱷魚,並張開大口緩慢吞食對方,駭人景象被分享至臉書上後,獲得上千人留言分享。

男子米勒(Martin Muller)本月初在昆士蘭西北部伊薩山(Mount Isa)的沼澤地遊玩時,意外拍下驚人景象,並將照片分享至動物拯救組織GG Wildlife Rescue Inc上。照片中的橄欖蟒(Olive python)是澳洲第二大蛇,身形最長能長到近5公尺,為了能順利吞下鱷魚,只見牠的嘴巴擴大為平時的好幾倍,最後整條鱷魚被吞到只剩一條尾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在網路上引來討論,有網友驚嚇表示,「一條蟒蛇竟然吞了鱷魚,澳洲這個地方真是太酷了」、「真是太驚人了,從沒想過蟒蛇竟然能吞鱷魚」。組織負責人瓊斯(Michelle Jones)表示,蟒蛇在吞食巨大物種時能擴張下顎,以延伸咬合力,「只要是牠們能放入嘴中的東西,任何動物牠們都會吃。」

關鍵字: 鱷魚蟒蛇橄欖蟒olive python淡水鱷澳洲Martin Muller昆士蘭紐澳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