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看什麼?三花辣喵被盯...秒撂出2隻「霸氣保鑣」蹶嘴狠瞪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高雄網友楊諦兒這天看見一隻三花喵蜷縮在牆角,互視沒多久對方卻撇過頭,鏡頭一轉,旁邊竟多了一隻「橘貓保鑣」衝上前盯著楊她不停看,雙方「對峙」幾秒後,突然又殺出另一隻「分身」,2隻橘貓看起來就像三花喵的「左右護法」,讓楊諦兒忍不住澄清,「呃...我沒有要幹嘛...不用烙兄弟吧...」。

楊諦兒表示,當時為了拿東西,特地回老家一趟,碰巧撞見三花浪貓,因為覺得可愛,想錄影給家人看,沒想到發生趣事。畫面中,可以看到三花喵靜靜趴在地上,不到10秒後突然有隻高挑帥氣的橘貓出現,不但挺胸衝上前、蹶起嘴,盯著人看時表情透露一絲殺氣,楊諦兒後來看向左方,發現又有隻橘貓殺出來瞇著眼注視,讓她覺得壓力山大。

▲三花喵烙同伴來。(圖/網友楊諦兒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花喵烙同伴來。(圖/網友楊諦兒授權提供)

事實上,這幾隻貓咪常聚在家門外,附近愛貓鄰居也已帶牠們結紮。楊諦兒說,「看牠們3個這樣子,應該是肚子餓了,想跟我討飯吃,只是剛好三花是女生、2隻保鑣是男的,看起來就像在『英雄救美』,只是這樣說,我好像突然變成壞人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如此場景獲得網友留言,「搶劫...留下罐罐」、「橘貓分身術XD」、「是要一起上嗎?我...好怕喔」、「好覇氣的眼神啊!」、「這三花行情很好,帶了2個保鑣」、「烙兄弟來,你就應該知道要怎麼做了」、「很明顯這三花是校花等級的」、「若要路過這裡,留下3個罐罐」、「你看吧原本1罐能解決,非要鬧到3罐才能解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橘貓保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