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裝水碰撞!同事燙傷怒告 後方女行員「未保持安全距離」被起訴

▲▼飲水機,泡茶,裝水,喝水。(圖/資料照)

▲不只開車要保持距離,排隊也要。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資料照)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富邦銀行一名黃姓女行員在茶水間拿著半杯熱水等裝水,不料前方廖姓男同事轉身,2人發生碰撞,結果熱水濺到廖男身上、燙傷他的手臂。台北地檢署認為,黃女排隊未保持距離,熱水杯也沒有蓋上蓋子,因此依過失傷害罪嫌將她起訴。

起訴書指出,黃女2018年1月23日在茶水間裝水,但當時熱水只夠裝半杯,所以先退後讓廖男裝水,沒想到對方裝完水後,在轉身之際2人發生碰撞,結果熱水灑出燙傷廖男,造成他右前臂二度燒燙傷。廖男事後越想越生氣,因此怒提告。

檢方偵查終結,認為黃女明知杯子裡有熱水,卻貪圖一時方便沒有上蓋,加上與廖男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導致對方受傷,乃涉有過失,因此依過失傷害罪將她起訴。

【更多新聞】

信義區夜店喝茫!OL被2男同事帶回旅館...輪流「身體溝通」得逞

江明學上吊亡!「臉腫脹變形」飄惡臭才被發現 對比生前帥照...粉絲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