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一半匯錢給太座!他手滑悲劇「心痛裝大方」 窩心回答網讚:排卵了

▲▼LINE下櫻花雨。(圖/記者范家宏攝)

▲LINE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記者范家宏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碰到和錢有關的事,最好還是保持頭腦清醒的狀態比較好。一名男網友日前在睡夢中接到隊友傳訊,希望他能支援1萬塊現金急用,沒想到原po不慎手滑按到4萬,讓他超心痛,卻又只能裝大方;而網友們也都笑了表示「大哥明天要睡覺跟我說」、「這回答可以耶」。

一名男網友今日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他表示隊友出遊一周,但是身上的現金帶不夠,因此傳訊向他求助,希望先匯1萬塊支援一下。沒想到太太超會挑時機,原po表示,當時對方傳訊息的時間是半夜一點半,他半夢半醒之間用網路銀行轉帳,卻不小心手滑,把1按成了4,4萬元這樣大方地被轉出戶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回報之後,老婆疑惑明明是要1萬,為何最後變成4萬;他為了不想被碎念「做事不謹慎」,又不好討回來,只好假裝大器,豪邁表示「出門在外身上還是要有點錢」,但其實他內心已經重傷,「他媽的我好心痛」。

▲▼     1萬變4萬,他心超痛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很會!自己心痛但老婆一定覺得很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此網友都笑歪了,紛紛開玩笑表示要和大方的原po交朋友,「睡了嗎?等您睡了我再傳帳號給您喔」、「大哥明天要睡覺跟我說」、「可以加個Line嗎?」、「乾爹我身上的錢也不夠呢」、「以後知道要什麼時間與隊友求救了」、「原本出遊1週!現在變4週」。

其他人則是讚說原po這根本是「假抱怨真放閃」,「這個失誤讓她瞬間排卵了吧」、「這台階下的真漂亮」、「這回答可以耶」,原po則是無奈表示「接下來的日子,肚子恐怕不行了」。而底下也疑似釣出正宮老婆留言說「你這樣回,至少很窩心」,原po則回應「好了,有窩心了,錢可以還我了嗎?」不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