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四川深夜規模6.0地震!她裸身嚇壞「秒包浴巾」衝下樓:跟逃命一樣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四川省宜賓市長寧縣昨(17)日深夜10點55分發生芮氏規模6.0地震,深夜11點36分又再發生芮氏規模5.1強震。重慶市民眾也感受到明顯晃動,紛紛在地牛翻身的瞬間,火速從住處往樓下移動。一名裸身女孩「只拿著浴巾包裹」就迅速衝到長街避難,她指出,「整個樓搖過來搖過去,我在樓上坐著以為頭暈,(現在)跟逃了一命一樣幸運。」

▼女孩只包著浴巾就衝到樓下逃命。(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女孩只包著浴巾就衝到樓下。(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綜合陸媒報導,從昨晚深夜至今,已經有至少12人喪命、125人受到輕重傷。從影像可見,重慶市一名住戶家中的魚缸水隨著強震左右濺射,天花板上的吊燈也劇烈搖晃;當地一處社區裡的居民也嚇得趕緊往樓下狂奔,不少人都是從睡夢中被搖醒。

▼四川宜賓17日深夜地震。(圖/翻攝中國地震台網中心)

▲▼四川宜賓17日深夜地震。(圖/翻攝中國地震台網中心)

一名85歲的老太太說,她當時已經熟睡,不料地震一直狂搖將她晃醒,她才緊張地從9樓住處搭電梯下樓。還有人說,「重慶除了(2008年)汶川大地震那一次後,就這次感覺最明顯,真是嚇死我了」、「大家都不敢再抱著『大震跑不了,小震不用跑』心態,紛紛衝出家門」。

感同身受的網友們也紛紛在微博留言,「希望四川一切平安」、「希望你們都沒事,傷害降到最小」、「這6年感受到3次地震,這一次是最強的,比(2013年)雅安那次還要明顯。」、「天吶好恐怖啊,搖得超劇烈」、「我今晚只敢睡在外頭了」、「為傷者祈福,願逝者安息」。

▼這起地震造成不少傷亡。(圖/翻攝自微博/長寧發布)

▲▼四川長寧地震。(圖/翻攝自微博/長寧發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