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韓國瑜嗆「再有登革熱就算你的」 蘇貞昌:蚊子都治不好還要治國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登革熱疫情和中央互槓,17日晚間更嗆行政院長蘇貞昌,如果高雄再有登革熱疫情,就算在蘇貞昌頭上。對此,蘇貞昌18日受訪時傻眼回應,「市長他在當,責任要我扛?」

韓國瑜17日晚間在五甲龍成宮參加電視節目的市民戶外問政,節目邀請到高雄市市長夫人李佳芬、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資深媒體人謝寒冰等人出席。他在問政上表示,為了防治登革熱,高雄目前已投入相當多的人力、預算,希望中央能夠再撥列5300萬的預算進行補助,若中央不給予經費,高雄再有一起登革熱疫情「就算蘇貞昌的」。

蘇貞昌18日受訪時回應,「市長他在當,責任要我扛,天下有這麼賴皮的事?病媒蚊是在高雄不是在立法院、不是在王金平前院長那裡,他是不是又跑錯地方?連一隻蚊子都治不好還要到處趴趴走,說要治國,這會不會太荒唐?」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基隆城際轉運站開工典禮。(圖/記者林敬旻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基隆城際轉運站開工典禮。(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