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公布「家族新成員」 咘咘、Bo妞嗨翻:媽媽生的弟弟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藝人朱芯儀和衛斯理(賈子宸)婚後育有2個兒子,12日又再度迎來第3胎女兒誕生,一家五口非常幸福。而賈靜雯就帶著咘咘、Bo妞去探視弟弟一家人,2個萌娃對小嬰兒非常有興趣,更脫口而出:「媽媽生的弟弟!」讓她聽完後哭笑不得。

▲朱芯儀。(圖/翻攝自Facebook/朱芯儀)

▲▼賈靜雯帶咘咘、Bo妞去探望衛斯理的女兒。(圖/翻攝自Facebook、Instagram/朱芯儀、賈靜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圖/翻攝自Instagram/賈靜雯)

賈靜雯17日在Instagram上分享去探望衛斯理、朱芯儀女兒的照片,開心直呼:「我姪女~請多多指教!我們兩家真的是人丁興旺啊!」並透露咘咘、Bo妞一直非常認真研究這小生物,更試圖想摸摸、搓搓看小寶寶,但都被她阻止,「只有我能抱她。」

▲賈靜雯。(圖/翻攝自Instagram/賈靜雯)

▲賈靜雯抱著弟弟衛斯理的女兒。(圖/翻攝自Instagram/賈靜雯)

而當賈靜雯抱著嬰兒時,她透露旁邊的咘咘、Bo妞一直吵鬧的說:「弟弟勒?媽媽生的弟弟勒⋯‍?」讓她聽完傻眼,急著澄清:「是美麗的妹妹而且不是媽媽生的好嗎!」她更無奈地笑說:「童言童語很嚇人,我愛北鼻但不要生了。」網友則紛紛敲碗期待她能再有好消息,「希望看到波妞的弟弟」、「説不定哦!真的再生一個弟弟」、「說不定會有美麗的意外喔」。

▲賈靜雯。(圖/翻攝自Instagram/賈靜雯)

▲▼咘咘、Bo妞對小嬰兒非常有興趣。(圖/翻攝自Instagram/賈靜雯)

▲賈靜雯。(圖/翻攝自Instagram/賈靜雯)

【賈靜雯IG全文】

我姪女~請多多指教
我們兩家真的是人丁興旺啊!
這兩個小姊姊非常認真研究這小生物
一直試圖摸摸搓搓她‍♀️被我阻止!
只有我能抱她
當我抱著這小生物時,旁邊的兩個姐姐一直吵鬧的說⋯
「弟弟勒?媽媽生的弟弟勒⋯‍♀️」
哪來想法⋯
是美麗的妹妹而且不是媽媽生的好嗎!!
#童言童語很嚇人 #我愛北鼻但不要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