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深夜連4震!規模5.1強震接力狂搖 Angelababy急走20層樓梯奔逃

▲▼四川宜賓地震。(圖/翻攝微博)

▲四川宜賓地震,民眾深夜街頭奔逃。(圖/翻攝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宜賓市長寧縣17日晚間10時55分發生芮氏規模6.0地震後,深夜11時36分又再傳出芮氏規模5.1強震,且兩次強震震央相當接近,震源深度皆為16公里;深夜突如其來的山搖地動,讓不少民眾心頭驚驚,還來不及披上衣服、穿好鞋子就急忙奔逃而出,就連女藝人Angelababy都在微博寫下,地震發生當下徒步走了20多層樓梯下來,「怕怕,希望大家沒事!」

四川今夜不平靜,中國國家地震台測定,宜賓市長寧縣深夜接連發生2起強震,芮氏規模分別達6.0、5.1,且兩震中還有2次小餘震。有內江網友在微博上指出,第一次震感相當強烈,且至少搖晃了30多秒;此外,還有不少民眾被地震驚醒,來不及穿上衣服就急忙奪門出逃,深夜的街頭湧出不少群眾,其中還有男性僅穿著一條內褲。

▲▼四川宜賓地震。(圖/翻攝微博)

▲Angelababy在微博表示自己徒步走了20多層樓梯下樓。(圖/翻攝微博)

Angelababy也在微博表示,地震發生當下急忙出門躲避,還走了20多層的樓梯下樓,「結果就我和橘子(經紀人),怕怕,震感明顯,希望大家沒事!」

▲▼四川宜賓地震。(圖/翻攝微博)

▲▼四川宜賓地震。(圖/翻攝微博)

▲躲避地震的民眾還有人來不及穿衣服,身上僅有一條內褲。(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