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義式布丁不用飛出國!無負擔銅板價 完全命中超商甜點控

圖、文/統一HIS&HERS提供

歐洲是甜點控必去的朝聖之地,許許多多的甜點從歐洲誕生,義大利人更是餐餐都要吃到甜點,這一回不用飛去義大利,走幾步路去巷口小7,義大利人家喻戶曉的日常甜點,用銅板價就能吃到,讓網友大喊超佛心!

▲▼統一HIS&HERS義式布丁。(圖/業者提供) ▲▼統一HIS&HERS義式布丁。(圖/業者提供)

老是吃完鹹的,就想再吃點甜的?!小7當然沒忘記照顧甜點控的「第二個胃」,走到超商就能買到HIS&HERS義式布丁,品嚐到承襲義大利人的日常甜點Panna cotta義式奶酪所打造而成的義式布丁,吃起來滑順、綿密的口感,搭上濃郁微苦的焦糖香氣,難怪甜點在眼前,人人都無法抗拒。

愛吃甜點的人都知道,甜點最怕的就是”死甜”,HIS&HERS義式布丁的一大特色,就是運用融合白蘭地酒的焦糖醬,微苦焦糖平衡了甜度,搭配滑順綿密的布丁,每一口能嚐到優雅的奶香,不僅層次豐富,更甜而不膩,擁有成熟大人味的甜點真令人著迷!

▲▼統一HIS&HERS義式布丁。(圖/業者提供)

這一款流傳已久的義式傳統甜點,早已融入義大利人的生活之中,現在進駐超商販售,價格跟方便度都超平易近人,讓甜點控在日常生活就能嚐到義式布丁,餐餐最後都能像義大利人的飲食流程一樣,享用好吃又好看的「HIS&HERS義式布丁」,做一餐完美的結尾~不傷荷包還能大滿足,完全命中甜點控的心~!現正7-11販售中,建議售價:35元。

(本文與統一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