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伯明罕女網/謝淑薇草地賽開打 單打首戰逆轉世界前十進16強

▲謝淑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謝淑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謝淑薇結束法網後,緊接著迎接草地賽事,17日先出戰伯明罕女單賽,首戰面對世界排名第10的白俄好手沙芭蓮卡(Aryna Sabalenka),謝淑薇在失掉首盤後上演逆轉,最終以3比6、6比3、7比6奪勝挺進下一輪,18日將搭檔捷克女將斯特里柯娃(Barbora Strycova)出戰16強。

今年狀態不錯的謝淑薇展開草地賽事,在伯明罕首戰就遇到過去雙打搭檔沙芭蓮卡,兩人在去年羅馬大師賽交手過,當時由謝淑薇直落二勝出,如今再度相遇,沙芭蓮卡率先拿下一盤,不過謝淑薇隨即扳回一城,雙方決勝盤大戰到搶七,謝淑薇才驚險以7比1奪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單打外,謝淑薇和捷克女將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的女雙位列大會第二種子,兩人將在18日迎接首戰對上克羅埃西亞和斯洛維尼亞組合裘拉克(Darija Jurak)/絲瑞柏妮克(Katarina Srebotnik),另外詹家姊妹也以第四種子參賽,首戰將對上德國荷蘭組合葛安菲特(Anna-Lena Groenefeld)、史楚尤絲(Demi Schuurs),雙方在羅馬賽4強相遇,最終以1比2吞敗。

關鍵字: 謝淑薇草地賽伯明罕女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