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被圍剿!黃智賢臉書「4點PO文」激槓網友:只有台獨有人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黃智賢16日受邀參加第11屆海峽論壇開幕大會,在發表演說時公開表態「支持兩岸統一」,直指「一國兩制是對台灣最大的尊重與體貼」,一番言論立即在網路上掀起戰火,遭到網友猛烈砲轟;黃智賢17日晚間也在臉書PO文,反擊網友撻伐聲浪,「在台灣,只有台獨有人權、有思想的自由,而憲法,則是擦屁股用的!」

黃智賢受邀參與海峽論壇開幕,還獲安排發表壓軸演說,過程中數度哽咽落淚,激動直呼「兩岸分隔70年仍未統一,這是中華民族最大的痛,不要讓悲劇繼續下去,大陸、台灣聯合起來才有未來」、「我們這一代要把台灣帶回家、帶回中國」、「一國兩制,是對台灣最大的尊重與體貼,只是台灣根本不明白!」

▲資深媒體人黃智賢。(圖/翻攝自「黃智賢世界」臉書)

▲資深媒體人黃智賢。(圖/翻攝自「黃智賢世界」臉書)

一番言論曝光後,旋即在網路上引發熱議,網友群起撻伐洗版砲轟,還湧入黃智賢哥哥、台南市長黃偉哲臉書洗版,「你妹妹賣台,你知道嗎」、「請管好你妹妹」、「請你公開呼籲你的胞妹,請他放棄台灣國籍,立即回去她的祖國懷抱!」

對此,黃智賢稍早再度於臉書PO文做出4點說明,開頭就先嘆道「果然被台獨、港獨圍剿」,並再次強調「依據中華民國憲法,大陸是中國的一部分、台灣也是中國的一部分;只因我捍衛做一個中國人的權利、只因我支持統一,要推翻中華民國的台獨們就說要註銷我的中華民國戶籍,好不好笑?」文末,黃智賢還痛批,在台灣只有台獨有人權、有思想自由,「做一個中國的台灣人,如果連主張國家統一的思想都不敢想、連說出口都不敢,你不要跟我說台灣有民主!」

▲▼黃智賢送上咖啡給黃偉哲。(圖/記者翁嫆琄攝)

▲黃智賢是台南市長黃偉哲胞妹,但兄妹倆政治理念卻是南轅北轍。(圖/本報資料照)

黃智賢臉書全文:

果然被台獨港獨圍剿
1
所以,因為我去廈門的海峽論壇演講,台獨就崩潰了?
我的演講內容,完全依據中華民國憲法。
大陸是中國的一部份,台灣也是中國的一部份。
而且,必須追求統一。
如果要統一,難道要武統?
2
所以,要推翻中華民國的台獨們,說要註銷我的中華民國戶籍?
好不好笑?
只因為我捍衛做一個中國人的權利?
只因為我支持統一?
因為我支持一國兩制?
那,你是喜歡一國一制?
3
我不像許多雙面人。
我在大陸說的話,和在台灣,是一模一樣的。
只要看我臉書和夜問打權就知道了。
4
是的,在台灣,只有台獨有人權,有思想的自由。
而憲法,則是擦屁股用的。
做一個中國的台灣人,如果,連主張國家統一的思想都不敢想。
連說出口都不敢。
你不要跟我說台灣有民主。
香港人還能上街叫罵北京呢!
面對這些不准我主張的人。
我說,我主張和平統一,一國兩制。
台灣,是中國的一個省,不論是中華民國,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都是中國。
請看今晚夜問打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