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王鵬斐去年闖職棒失敗 今年帶著弟弟一起來

▲▼2019中華職棒新人球員測試會,王鵬婓。(圖/記者季相儒攝)

▲▼2019中華職棒新人球員測試會,王鵬婓。(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桃園航空城王鵬斐去年選秀落選,今年再來挑戰職棒,而且帶著弟弟王偉軒一起測試,他表示,希望有機會再進去選秀會。

王鵬斐在去年選秀會的控球很好,在新人測試會獲推薦去選秀會,可是未被選到,他表示,沒有被選上時,一開始很失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去年大學畢業後就去當兵,之後加入桃園航空城棒球隊,他表示,爆米花只打後面幾場,由於變成桃園航空城棒球隊正式球員只有幾個月,本來不想來測試,教練鼓勵自己去試看看=

王鵬斐不僅自己來測試,還拉弟弟一起來,他表示,今年都是滾地球出局,狀況比去年還要好,今年期待可以去選秀被選中,但還是不要抱太大希望。

關鍵字: 中華職棒王鵬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