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發威!《MIB》萬梗齊發 全球狂吸32.7億「空降冠軍」

2019年06月17日 18:25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與「女武神」泰莎湯普森(Tessa Thompson)雙神3度合作,睽違7年重啟科幻經典喜劇《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上周正式上映,首周就創下好成績,狂吸將近1億220萬美金(約新台幣32.7億元)票房,毫無懸念地強勢登頂全美及全球票房冠軍!

克里斯漢斯沃在《MIB》上映前爆炸性宣布暫退好萊塢,帶動了全球粉絲看片熱潮,在台灣電影目前坐擁5500萬票房成績,成為該周全台票房冠軍。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克里斯漢斯沃、泰莎湯普森。(圖/索尼提供)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克里斯漢斯沃、泰莎湯普森「雙神」再出擊!(圖/索尼提供)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克里斯漢斯沃、泰莎湯普森。(圖/索尼提供)

正宗續集萬梗齊發,除了延續電影經典傳統,於正片中不經意且幽默地揭發了許多名人真實的「外星人」身分,像是台灣有「國師」唐綺陽驚喜現身;電影中親自操刀設計新傳黑西裝的英國設計鬼才保羅史密斯(Paul Smith)本尊,其實也神不知鬼不覺地,驚喜客串演出了MIB倫敦分部的看守員!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克里斯漢斯沃、泰莎湯普森。(圖/索尼提供)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洛朗與拉里布爾喬亞兄弟相當吸睛。(圖/索尼提供)

同樣引起大家熱烈討論的,還有在片中飾演外星大反派的雙胞胎—洛朗與拉里布爾喬亞兄弟。這對同樣堪稱是國際街舞界指標性的大師級人物,本次跨界演出這對令人難忘的角色,靠著不需言語卻依然神同步的華麗舞步,讓所有的打鬥畫面即便是在未經特效強化的狀況下,都能成功吸引著觀眾們的目光。

雙胞胎兄弟炫技般地精彩舞蹈動作,讓克里斯漢斯沃多次敬佩讚嘆:「真的很神奇,不知道該說這對兄弟是令人佩服還是害怕!」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