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大陸巡演「全被取消」 賠錢又失落:最擔心粉絲!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畢書盡大陸巡演全被取消,老鷹音樂無奈在臉書公告,雖然歌迷湧入詢問真正的取消原因,老鷹僅低調表示,「是主辦單位的問題,現在只希望粉絲退票部分可以完善處理。」

畢書盡上月前進上海舉辦發佈會,宣布全新巡演《Be Better》將在上海、成都、廣州舉辦,消息一出,不少歌迷都興奮不已。不過沒想到,事隔不到一個月,歌迷卻換來一地心碎,17日下午,老鷹證實「3場演唱會全取消了。」

▲▼Bii畢書盡hito大台柱。(圖/記者徐斌慎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ii巡演全被取消。(圖/記者徐斌慎攝)

▲▼Bii畢書盡hito大台柱。(圖/記者徐斌慎攝)

畢書盡第一時間聽到取消,相當失落,老鷹音樂表示,「畢書盡聽到時很驚訝, 因為取消心情當然不會好,確實蠻失落的。」被問到關於演唱會損失,老鷹則表示,「其實節目已經在製作了,但損失還沒有計算,就希望後續粉絲退票退款主辦那邊可以處理完善。」至於未來還會不會重啟巡演,老鷹則表示先將目前處理好,未來再討論。

▲▼畢書盡。(圖/翻攝老鷹音樂臉書)

▲畢書盡大陸巡演取消。(圖/翻攝老鷹音樂臉書)

老鷹音樂臉書全文:
致各位支持Bii畢書盡的BF家人們
畢書盡Be Better 內地巡迴演唱會,在今日收到主辦方取消的消息!老鷹音樂在此獻上十二萬分的歉意。關於預購退票後續相關處理,懇請大家洽詢主辦單位與售票系統由原渠道進行退款。
故事... 未完,但讓我們期待更好的明天,繼續努力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