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威成兒子陳冠偉測試 葉君璋稱讚指叉球媲美阿甘

▲前興農牛總教練陳威成的兒子、台體大投手陳冠偉           。(圖/記者歐建智攝)

▲前興農牛總教練陳威成的兒子、台體大投手陳冠偉 。(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前興農牛總教練陳威成的兒子、台體大投手陳冠偉今天(17日)參加中職新人測試會,拿手指叉球被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稱讚,媲美「阿甘」蔡仲南的指叉球,已經要推薦他去參加選秀。

陳冠偉是台中市軍功國小少棒隊、台中市西苑中學青少棒隊、彰化縣彰化藝中青棒隊,再去台中市台灣體育運動大學棒球隊,今年就要畢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說:「打球打這麼久了,要挑戰職棒最高殿堂。」但為什麼到大四快畢業才來選,陳冠偉表示,因為之前手受傷休息,現在狀況很好。

當陳冠偉投球時,看台上各隊的球探及教練都注意觀看,葉君璋對他的指叉球非常欣賞,認為有「阿甘」蔡仲南的水準,已要推薦他去選秀,甚至開玩笑說:「有被第一輪選中的可能。」

陳冠偉表示,自己的指叉球可以大叉也可以小叉,高中就是這樣子投,自己最快球速可以到143公里,今天的狀況並不是很好,保送多、球路偏高。

來參加中職新人測試會,父親陳威成很支持,陳冠偉說:「他們鼓勵我保持平常心,不要緊張。」

關鍵字: 中華職棒新人測試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