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治毒氣系男友!美公司研發男用「除屁護墊」 網淚:終於可自由放屁

▲ 只要用雙面膠,就可以把除屁護墊黏在內褲上,再也不用擔心放屁被聞到的尷尬場面。(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相處時間越久,總是會露出真面目,偶爾放縱地在對方面前放屁,但如果另外一半是屬於愛放屁的「毒氣系男友」,恐怕誰都難以忍受。對此,美國一間公司「Flat-D Innovations Inc」製造一款具有活性碳材質的「除屁護墊」,會在屁味散發時立刻吸收氣味;對此,有男網友看到這款內褲後,也大讚表示「我以後終於可以自由放屁」。

根據FLAT-D報導,雖然大家都不喜歡在別人面前放屁,但事實上,胃脹氣是人類自然消化的過程,數百萬人都有此問題,而且只要吃到豆類、水果、牛奶和奶酪等容易脹氣的食物,或是患有糖尿病、乳糖不耐症等患者,更容易發生不小心洩氣的窘況。

由於科學證實活性碳可用來消除氣味和清潔物質,Flat-D Innovations Inc公司利用活性碳獨特的吸收、過濾等特性,加上活性碳嵌入織物的技術,製造出克制放屁的救星「除屁護墊」,可以在「毒氣」釋放的瞬間,便開始除去空氣中的臭味。

值得一提的是,除屁護墊長17公分、寬12公分,一片要價24.15美元(約新台幣767元),可以在洗滌後反覆使用,如果使用正常,可以使用長達3周以上的時間,重點是貼在衣物上也不會有異物感。

▼ 只要把護墊貼在內褲上,護墊即可在「毒氣」釋放瞬間,吸收臭味。(圖/取自Flat-D Innovations Inc官網,下同。)

▲▼ Flat-D Innovations Inc製造的一款男用除屁護墊。(圖/取自Flat-D Innovations Inc官網)

此款除臭護墊曝光後,引發許多網友熱議,一些平時受毒氣傷害的網友開心地表示要買給另外一半穿,「我終於不用再忍受男友的臭屁了」、「看我買護墊堵住他的屁」、「終於讓我給等到了」;不僅如此,平時身為毒氣加害者的網友們,也紛紛覺得看到了救星,「以後終於可以自由放屁了,給我來5個,兄弟」、「再也不用忍得那麼辛苦了」。

此外,有網友好奇護墊有沒有做丁字褲版本,也有網友好奇能不能消除放屁的聲音,「噪音控制的狀況如何,如果可以吸收聲音,那我一定買」、「最尷尬的是放屁太大聲被聽到」。不過,有網友質疑內褲可以重複使用的真實性,「如果我放了濕屁的話怎麼辦」。

▼ 護墊一片要價台幣767元,如果使用正常,可重複使用3周以上。(圖/取自Flat-D Innovations Inc官網)

▲▼ Flat-D Innovations Inc製造的一款男用除屁護墊。(圖/取自Flat-D Innovations Inc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