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甄老公11年一樣愛她! 2句話點破「結婚後殘酷真相」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台灣好媳婦」佩甄今(17日)出席公益活動,談到近日阿翔激吻謝忻的新聞,佩甄分享夫妻經營的保鮮術,「婚姻就是生活,一定會平淡,所以要習慣平淡這件事,沒有一定要轟轟烈烈,愛情絕對不是一直都是轟轟烈烈,要甘於平淡,從中找到酸甜苦辣。」

▲▼佩甄和老公。(圖/翻攝自Facebook/李佩甄)

▲佩甄大方分享婚姻經營秘方。(圖/翻攝自Facebook/李佩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佩甄和老公王祚軒結婚11年,夫妻感情甜蜜。佩甄說現在不追求曬恩愛,只要夫妻間偶爾有個小舉動,就會感到幸福,「只要說聲『晚安』、『早安』、『我很想妳』、『妳好不好』就夠了,簡單的問候,勝過於兩個人躺在床邊各自滑手機的感覺,這樣就很幸福,要很知足。」

▲▼佩甄 。(圖/記者林彥君攝)

▲佩甄出席公益活動擔任大使。(圖/記者林彥君攝)

佩甄曾在自己的書中寫到:「男人要經得起誘惑,女人要耐得住寂寞。」佩甄認為這也是婚後需要面對的真相,男人在外拚、忙,誘惑多,女人要守護好家,各司其職,把小孩照顧好很重要。

至於會不會擔心身邊閨蜜和老公感情太好?佩甄笑說:「小禎嗎?從來沒有擔心過閨蜜,我跟小禎的菜很不一樣,我老公口味應該不會突然變這麼多,我們常和瓜哥聚會,他都說要注意閨蜜,我跟小禎會對看,心想『不會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