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鉉生前錄音曝光!創作IU《憂鬱時鐘》 粉絲淚崩:是你的聲音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鐘鉉才華洋溢,生前被憂鬱症所苦,最後選擇結束自己生命,僅留下動人的音樂創作。他曾為IU創作《憂鬱時鐘》,好友JunHyeok於16日深夜公開一則他生前錄下領唱版本,熟悉的療癒嗓音、配上簡單的配樂,令大批粉絲淚崩喊著「聽到你的聲音了」、「好想你」。

▲▼鐘鉉生前的錄音曝光!創作IU《憂鬱時鐘》 粉絲淚崩:是你的聲音。(圖/翻攝自IG)

▲鐘鉉生前的錄音曝光,正是為IU創作的《憂鬱時鐘》。(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鐘鉉曾創作一首歌《憂鬱時鐘》,收錄在IU的《Modern Times》專輯裡,他曾在《柳熙烈的寫生簿》唱過這首歌,但從未被正式錄成音源版本,直到好友JunHyeok於16日深夜公開一則他生前錄下版本,他的聲線溫暖、療癒,背景傳來輕鬆的節奏,歌詞輕描淡寫出憂鬱心情,與原唱IU的風格截然不同,這段由他所唱的guide版本,令歌迷聽得如癡如醉,同時懷念起他的美好歌聲。

▲▼IU、鐘鉉。(圖/翻攝自韓網)

▲IU的歌曲《憂鬱時鐘》是由鐘鉉作詞作曲。(圖/翻攝自韓網)

IU日前10週年演唱會時,曾在新加坡演唱《憂鬱時鐘》,獻給一位「我思念的人」,場地化成SHINee應援色湖水綠,令全場歌迷驚喜不已,陷入一片淚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