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金枝演社走演林邊&小琉球 台味喜劇歡樂熱鬧登場

▲ 金枝演社劇團,6月20、22日晚上7點分別於屏東林邊及琉球鄉演出。(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金枝演社劇團,6月20、22日晚上7點分別於屏東林邊及琉球鄉演出。(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台客第一天團」金枝演社劇團,發起的全台公益巡演「金枝走演‧美麗台灣」計畫,6月20、22日晚上7點分別於屏東林邊及琉球鄉,為鄉親帶來歡樂的台味歌舞好戲《可愛冤仇人》。

《可愛冤仇人》是金枝演社經典喜劇,故事以兩對苦情戀人的際遇為主軸,配合一連串笑料百出的愛情考驗,引領觀眾感受動人的人生風景。

劇情運用30年代到70年代的雋永金曲,串連各時代的流行文化精髓,對白趣味溫馨、笑中帶淚,同時融合金光戲、老式台語片寫實風格,搭配熱情奔放的華麗舞蹈,保證緊湊熱鬧絕無冷場。自開演以來深受廣大觀眾喜愛,擄獲老少觀眾芳心,相當適合闔家逗陣觀賞。

金枝演社自2009年起,推動全台免費公益巡演的「金枝走演,美麗台灣」計畫,以「歡喜來看戲,幸福帶回去」的簡單理念,期許能完成319場次全台走透透,讓不分年齡的觀眾一起為劇情喝采、歡笑,喚醒屬於台灣特有的看戲經驗。

在企業贊助、民間集資及各界人士的協力支持下, 該團目前已完成逾209場次的演出。這次下鄉巡演,20日琉球鄉三隆宮廟埕,22日於林邊鄉公所自行車驛站前廣場,歡迎屏東鄉親呼朋引伴欣賞前來欣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