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上流》台灣上映倒數11天 奉俊昊親筆寫信:拜託忍住別暴雷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在本屆坎城影展獲得金棕櫚獎的南韓電影《寄生上流》,在韓上映18天即將突破20億台幣票房的好成績,也預計於6月28日在台上映,不過上映這麼久,卻少見韓媒劇透劇情,原來是導演奉俊昊懇切拜託,甚至親筆寫信,「為了接下來看片的人,不要暴雷,請在一無所知的情況下觀賞。」

▲《寄生上流》台灣上映倒數11天 奉俊昊親筆寫信:拜託忍住別暴雷。(圖/翻攝自YouTube/CatchPlayMovies)

▲《寄生上流》奉俊昊拜託大家忍住別暴雷。(圖/翻攝自YouTube/CatchPlayMovie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寄生上流》在台上映倒數11天,今(17)日中午舉辦媒體試片,片商特地準備了來自導演的小驚喜-一封親筆簽名信,標明「來自《寄生上流》導演奉俊昊的請求」,他舉例如果看完某部好萊塢電影,有人在離場前大喊「原來布魯斯威利是鬼!」就會讓等待進場的觀眾陷入崩潰與憤怒。

奉俊昊懇求所有觀看過的觀眾不要暴雷,「在撰寫本片評論時,請盡量不要透露兩兄妹開始當家教以後(這一點在預告中已經揭露),故事會如何展開。您貼心的克制,對觀眾與極力促成這部電影的團隊來說,將是最棒的禮物。」

▲《寄生上流》台灣上映倒數11天 奉俊昊親筆寫信:拜託忍住別暴雷。(圖/CatchPlay提供)

▲奉俊昊親筆寫信懇求大家別劇透。(圖/CatchPlay提供)

奉俊昊與主演演員也錄製影片誠懇拜託,「我想所有電影都不例外,在一無所知的狀態下觀賞,最能完整享受電影。希望看過的人,為了之後要看的人,能忍住不要劇透!」

▲《寄生上流》台灣上映倒數11天 奉俊昊親筆寫信:拜託忍住別暴雷。(圖/CatchPlay提供)

▲奉俊昊與宋康昊(右)合作過多部電影。(圖/CatchPlay提供)

導演奉俊昊與影帝宋康昊,從《殺人回憶》、《駭人怪物》、《末日列車》到最新的《寄生上流》以合作多年,導演把宋康昊比喻成球王梅西,影響整個團隊,一個舉手投足就能改變比賽的節奏,導演難掩欽佩之情說:「我有榮幸和宋康昊相識17年之久,與其說是角色需要,他更像是心靈支柱般的存在。在《寄生上流》中,我們將再次見識到他身為演員的強大演技。」

《寄生上流》劇照。(圖/CatchPlay提供)

▲《寄生上流》即將在台上映。(圖/CatchPlay提供)

《寄生上流》描述一家四口全是無業遊民的爸爸基澤(宋康昊 飾)成天遊手好閒,直到積極向上的長子基宇(崔宇植 飾)靠著偽造的文憑來到富豪朴社長(李善均飾)的家應徵家教,兩個天差地遠的家庭因而被捲入一連串意外事件中。預計6月28日正式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