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柳賢振防禦率1.26海放全大聯盟 挑戰亞洲第一人奪賽揚

▲▼柳賢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柳賢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大聯盟國聯勝投王、防禦率王柳賢振,17日先發出戰小熊主投7局失掉2分非責失,雖然道奇打線在8局下才突破,無緣拿下本季第10勝,但防禦率持續下修至1.26,在防禦率榜上海放全大聯盟投手。

此戰首局下道奇先馳得點,柳賢振一直投到6局上才失分,巴伊茲(Javier Baez)靠失誤上壘,布萊恩(Kris Bryant)擊出安打,康崔拉斯適時安打送回兩分,接著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反超前成2比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道奇在6局下靠著貝林格(Cody Bellinger)一發陽春砲,追平比數,接著8局下首名打者泰勒(Chris Taylor)保送上壘,馬丁(Russell Martin)關鍵安打帶下致勝分,終場道奇就以3比2險勝。

今日柳賢振丟了94球投滿7局退場,本季控球表現極佳的他已經連3場沒有出現保送,不過打線火力來得太晚,未能收穫本季第10勝,儘管如此,仍以9勝位居國聯勝投王。在防禦率方面,從賽前1.36下修至1.26,海放防禦率2.20位居第2的紅人投手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

大聯盟史上尚未出現亞洲投手獲得賽揚獎的紀錄,柳賢振若持續保持「統治級」表現,有望朝著亞洲史上第一人邁進。過去王建民連2年19勝仍無法獲得賽揚,韓國名投朴贊浩也曾單季丟出18勝,但與賽揚獎無緣。

關鍵字: 柳賢振道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