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連勝文談總統初選 「沒有非誰不支持」2020團結才是重點

▲連勝文談總統初選 「沒有非誰不支持」2020團結才是重點。(圖/記者陳凱力攝)

霹靂舞協會理事長連勝文與KGB團員拜會新竹市議會議長許修睿。(圖/記者陳凱力攝,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連勝文今(17)日帶著即將前往美國及南京參加街舞比賽的選手,至新竹市議會感謝議長許修睿及遠東巨城的大力支持。連勝文也回應對於「反送中」、「國民黨總統初選」的看法,他強調,沒有非誰不支持,真正的重點,仍擺在2020的團結。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與KGB團員及教練,今日拜會新竹市議會議長許修睿,連勝文身為中華民國霹靂舞協會理事長,也特別支持相關活動。他說,2018年世界級比賽中,只有十二支隊伍獲得最終的法國參賽權,而中華隊是其中一隊,更獲得前四強及個人賽第四名,2018年青年奧運也將街舞納入比賽項目。他認為,一旦國際奧會將街舞納入正式比賽項目,以台灣街舞、霹靂舞的實力,若是政府與民間,願意投入更多的資源與關注,絕對有機會在奧運中,為台灣拿下一面奧運獎牌。

▲連勝文談總統初選 「沒有非誰不支持」2020團結才是重點。(圖/記者陳凱力攝)

議長許修睿表示,街舞運動在新竹市已有二十多年的歷史,過去就經常協助新竹街舞協會舉辦活動,未來也會繼續支持街舞運動,希望新竹市街舞活動也能成為新竹市的地方特色。

新竹市街舞代表KGB負責人林俊含,即將帶領台灣代表隊參加2019南京舉辦的世界街舞錦標賽和八月份參加美國鳳凰城舉辦的HHI世界決賽,由於賽事都必須由選手自行負擔旅費及訓練費用,這對選手們來說是非常沉重的負擔,他也希望各界能多關注這些選手,多多給予支持及贊助。

▲連勝文談總統初選 「沒有非誰不支持」2020團結才是重點。(圖/記者陳凱力攝)

記者會後,連勝文也回應媒體提問「反送中」的看法。他表示,自己在香港住多年,不管是香港政府還是中國當中都有許多聰明的人,在不好的時機做這樣的事情,對於香港或是兩岸關係都有負面衝擊,相信這些聰明的朋友們心裡都很清楚。他說,利弊得失之間,不管是對香港人民或是大陸官員,都有很深刻的體驗。

而國民黨總統初選部分,連勝文也表示,朋友中沒有非誰不支持的情況,因為大家都知道真正的重點要在明年一月團結一致,才有可能改變台灣現在的困難情況,才有可能透過大選扭轉台灣的未來,所以比較在意的是如何在初選之後,能夠共同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