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掛念浪浪3天沒出現 她出門看...喵版「到此一遊」報平安

▲浪浪3天沒出現,留下「到此一遊」印記報平安。(圖/網友Lily Mo授權提供)

▲浪浪3天沒出現,留下「到此一遊」印記報平安。(圖/網友Lily Mo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陳靜/採訪報導

「不用擔心,我過得很好!」新北市三重區網友Lily Mo長期餵養家附近的黑白浪貓「Happy」,他們幾乎每天都會見面,但是這2、3天來,卻完全不見Happy的蹤影,正當Lily Mo掛念著喵喵的安危時,早上一出門便看到自己機車坐墊上充滿了貓咪腳印,仔細看才發現原來這是Happy所留下的訊息,彷彿在和她報平安。(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Lily Mo表示,這兩天餵養浪浪時,發現Happy都沒有出現,不管怎麼喊牠的名字也都沒有回應,所以有點擔心,沒想到這天上午一出門,照慣例喊了幾聲Happy,接著就看見牠睡眼惺忪地出來迎接,她放心地餵了喵喵吃肉條後,就緩緩走到機車旁準備發動,怎料竟然看到坐墊上滿滿的腳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浪浪3天沒出現,留下「到此一遊」印記報平安。(圖/網友Lily Mo授權提供)

▲翻譯:本喵很平安,罐罐欠3天記得還。

由於前一天社區花園有灑水,土都被淋得濕濕的,而那邊也剛好是Happy平常駐守的地盤,另1隻浪貓則不太會在花園閒晃,因此Lily Mo推測當天Happy是踩了土後,才跑到她的摩托車上休息,促成了這樣有趣的畫面。

網友看了這則貼文後,也紛紛在底下留言笑回,「打卡的節奏(覺得安心)」、「留下腳印,告訴擔心的你,我很好」、「他說三天不見,欠的罐罐還是要給蛤~」、「訊息內容:本喵交新朋友了,下次會帶來一起享用罐罐,這幾天沒吃的要一起補齊~啾咪」、「我最近會晚點來,罐罐放著就好。要吃我再自己微波」、「這是小小的警告,再不餵就不是這樣了」、「已讀簽到」、「留下喵喵密碼XD」。

▲浪浪3天沒出現,留下「到此一遊」印記報平安。(圖/網友Lily Mo授權提供)

▲Happy不僅聽得懂自己的名字,也認得機車外型。

其實1個多月前,Lily Mo曾幫9個月大左右的Happy實施TNR,雖然牠偶爾親人,也聽得懂自己的名字,隔著花園欄杆時甚至會開放給對方摸肚肚,Lily Mo幾乎沒看過Happy發脾氣的模樣,但是抓紮當天牠卻異常兇猛,在籠子裡氣得狂發飆,因此結紮完就立刻原放還牠自由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不過,Lily Mo也說,每當她騎車回家時,總是會看見Happy像是認得她的機車一樣,開心地跑出來迎接,然後對著她喵喵叫撒嬌,雖然她目前沒有能力可以收編,但是如果有機會的話,還是希望能有善心人士給Happy一個機會,讓牠不必再到處流浪,也可以每餐都吃得飽飽的,有個專屬牠稱為「家」的地方。

※若有意願進一步了解Happy,歡迎臉書私訊Lily Mo詢問。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流浪貓浪浪喵喵腳印機車坐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