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男友」竹內涼真要來了!8月登台見面會 親筆信獻台粉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日本新生代男演員竹內涼真2013年出道不久後,參與演出假面騎士系列開始受到注目,長相靦腆、帥氣,近幾年來人氣竄升,拍攝的寫真集銷售更是男性寫真榜首,受封「國民男友」。他過去曾訪台為寫真集拍攝,17日正式宣佈來台舉辦見面會的消息,將在8月9日於TICC舉辦首場海外見面會。

▲▼「國民男友」竹內涼真要來了!8月登台見面會 親筆信獻台粉(圖/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竹內涼真8月登台。(圖/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竹內涼真2019台北粉絲見面會~和你的初次約會」即將在8月9日於TICC舉辦,他親自錄製影片傳遞好消息,用中文「大家好」向粉絲喊話,他2年半前曾訪台拍攝寫真集,「真的是我很喜歡的地方,能再度去台北覺得很期待。」親自喊話希望粉絲到場同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見面會內容,竹內涼真也表示:「難得的機會可以舉辦見面會,將會非常認真的思考很棒的內容,與大家共度美好的一天。」詳細售票訊息將陸續在主辦單位官方臉書公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