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彰化戰備跑道」施工封閉2車道 車陣回堵6公里用路人罵翻!

▲國道施工回堵6公里。(圖/國道3隊提供)

國道203K施工回堵6公里。(圖/國道3隊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國道中山高北上203公里處17日上午進行施工,施工單位封閉2個車道,至今在218-211公里處仍造成車輛嚴重回堵,至中午11時仍嚴重塞車,幾乎定點不動,車陣回堵約4至6公里,國道3隊提醒用路人駕駛,提前改道由台76線轉國道3或由台61線西濱往北行駛。

▲國道施工回堵6公里。(圖/國道3隊提供)

國道中山高北上203公里處,也就是戰機起降的「彰化戰備跑道」,從上午近9點就一直大塞車,就連彰化縣議員黃盛祿也說,上午彰化縣議會開會,他至少耽誤了將近60分鐘,工程單位卻選擇這個時間施工,更不應該封閉兩個車道,非常不妥,也讓周一要趕上班的通勤族群罵翻天。

▲國道施工回堵6公里。(圖/國道3隊提供)

至中午為止,在北斗及員林兩個交流道前最塞,車流量回堵約6公里,國道3隊組長張弘杰也呼籲駕駛用路人,提前從台76線或由台61線西濱改道,轉國道行駛,遇到塞車物務必保持車行距離,安全駕駛最重要。

【其他新聞】

人夫拋妻棄子30年車禍身亡 小三竟要求子女付259萬扶養費

影/「背不出手機號碼」遭虐死!4歲女童姨丈上訴 高分院結果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