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費城畢業派對變「槍擊現場」!槍手掃射至少8槍 已知1死

▲國際最新消息     。(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費城(Philadelphia)16日晚間一場畢業慶祝派對演變成大規模槍擊事件,一名槍手開了至少8槍,造成1人死亡,另有7人受傷。警方目前仍未公布槍手的相關細節,希望從監視器畫面或是目擊民眾證詞尋找進一步線索。

綜合CBS以及NBC 10 Philadelphia等外媒報導,事件爆發於周日晚間當地10時至10時30分之間,一場約有60人參加的畢業派對驚傳槍響,已知槍手至少開了8槍。根據警方的說法,這起事件至少造成8人受傷,其中一名20多歲的年輕人送醫後因傷勢過重身亡。

當局指出,警方目前還沒有逮捕任何嫌疑人等,且事件爆發前,沒有發生任何異常事件,而槍手逃逸的方式、人數以及犯案動機都有待釐清。據了解,費城週末歷經多起暴力事件,在畢業派對槍案爆發前,已有3人死亡,另有15人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