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上空蛙」將至!保時捷公布718 Boxster Spyder首支官方預告

▲Porsche 718 Boxster Spyder官方首次預告。(圖/翻攝自Facebook/Porsche) 

▲在間諜照陸續曝光後,保時捷近日也在官方臉書專頁釋出首支718 Boxster Spyder預告短片。(圖/翻攝自Facebook/Porsche)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在先前被外媒捕獲間諜照後,保時捷(Porsche)近日也在官方臉書公布1支名為「Are you ready?」的15秒短片,並在影片中極為短暫的露出1部雙門敞篷跑車,推測將是「上空蛙」718 Boxster Spyder。

自去年8月起,保時捷便持續進行718 Boxster Spyder的測試,儘管原廠保密到家,但以其「完美的不合理」(Perfectly irrational)高度評價與推測時程來看,很有可能在7月的古德伍德速度節上亮相,甚至更早。

▲圖為Porsche 718 Boxster。(圖/記者林鼎智攝)

▲718 Boxster Spyder預計將與GTS車型一樣,採用更具侵略的外型設定。(圖/翻攝自Porsche,圖為718 Boxster,以下同)

如同初代Boxster Spyder的腳步,新718 Boxster Spyder預計將與GTS車型一樣,採用更具侵略的外型設定。而車尾的「雙駝峰」與主動式擾流尾翼相連,上頭並有第3煞車燈,搭配後下擴散器、雙排氣尾管,讓這款敞篷跑車更顯動感。

動力方面,則可能與前代車型相同,搭載3.8升或4.0升6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可能落在395匹至429匹之間,詳細數據還需等待原廠公布才能得知。

▲圖為Porsche 718 Boxster。(圖/記者林鼎智攝)

▲新718 Boxster Spyder動力可望搭載3.8升或4.0升6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落在395匹至429匹之間。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