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死一死就好了!」婦情緒崩潰想尋短 警遞面紙心靈輔導

▲▼婦人情緒崩潰嚷要自殺,北市中正區泉州所警員黃韋迪遞面紙心靈輔導。(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婦人情緒崩潰說要自殺,警遞衛生紙並苦口婆心勸說。(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正區日前有一名約60歲陳姓婦人一時想不開欲尋短,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情緒波動甚大,在員警面前依然死意堅決,所幸員警轉為心靈輔導老師,極力安撫,成功守護住一條寶貴的生命。

婦人日前在汀洲路一帶,淚流滿面詢問泉州派出所警員黃韋迪附近有無賓館?揚言要去自殺且情緒異常激動,黃員隨即遞送衛生紙給她擦淚,並試圖安撫她的情緒,但婦人仍一直喃喃自語說著「不要理我!」、「讓我死一死就好了!」等語,執意要離去,完全不理黃員的攔阻,但黃員依然不斷苦口婆心勸說,最後婦人終於慢慢卸下心防,情緒稍微回穩,便將婦人先行帶回派出所,聯絡其家屬前來。

婦人兄長聽聞消息立刻從新北市永和區驅車前來,到達派出所時表示,近期他的妹妹常有精神及情緒不穩的情況,經常獨自一人在外亂跑,令家屬十分擔心,也感謝警方積極勸導阻止憾事發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其他新聞】

一言不合想趕老婆出去!夫拿刀威嚇反砍傷自己頭…妻心軟了

汐止少年半夜到橋下與友哈拉 「噗通」從7米高跌落溪

影/長髮女頂樓徘徊 男友提「養貓」她激動要跳...警一把拉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