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女騎士撞上「牠」喪命! 警追肇事水牛追究飼主責任

▲▼女騎士撞上水牛摔車倒地昏迷,路過熱心駕駛報案並依警消指示,施以CPR心肺復甦急救術,直到救護車抵達由救援人員接手並送醫急救。(圖/民眾提供)

女騎士撞上水牛摔車倒地昏迷,路過熱心駕駛報案並依警消指示,施以CPR心肺復甦急救術,直到救護車抵達由救援人員接手並送醫急救。(圖/民眾提供)

記者王兆麟 /台東報導

台東東河鄉省道台11線七里橋路段,16日晚間一名女騎士疑因道路昏暗,撞上走在公路上的水牛而重摔當場昏迷,路過駕駛人報案後並依消防人員指示為她進行CPR心肺復甦急救,直到救護車趕到接手,女騎士雖經搶救送醫最後仍宣告不治。

▲▼女騎士撞上水牛摔車倒地昏迷,路過熱心駕駛報案並依警消指示,施以CPR心肺復甦急救術,直到救護車抵達由救援人員接手並送醫急救。(圖/民眾提供)

目擊民眾說,16日晚間8時多,他開車經過省道台11線七里橋段時,前方車輛突然緊急剎車,他也跟著剎車並下車一探究竟,往前走發現一輛機車倒地,一旁女騎士女子躺在路上,前車駕駛也跑來説:「女騎士撞上了水牛」。

在現場打電話報案後,前車駕駛以手機依警消人員指示對昏迷的女騎士實施CPR急救,直到救護車趕到後接手,女騎士被緊急送往台東馬偕醫院,當晚11點多醫院通知「婦人沒救回來」。

省道台11線花東海岸公路兩旁,在地農友在田野間飼養牛隻,牛群闖上馬路造成汽機車夜間撞牛的事件時有所聞,之前有二起汽車駕駛受到驚嚇、車輛撞凹毀損,也曾有水牛因車禍死亡。

這起車禍造成女騎士傷重不治,台東縣警局成功分局已著手調查,除了追捕肇事水牛外還要查明飼主追究相關刑責,警方目前以刑事案件偵查不公開新規定,對於相關案情完全不願意透露任何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