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捕獲肉球「狂ㄋㄧㄠ滴」 浪貓被吵醒一臉懵:有事嗎?

▲主子:誰在吵朕睡覺啦?(影/網友MinMei提供)

實習記者吳美依/採訪報導

網友MinMei和老公一起出門吃早餐,抬頭驚喜地發現1隻小腳丫掛在高處晃呀晃,2人興奮地拿起枯枝「逗貓」,想要看看浪浪的真面目,最後換來對方睡眼惺忪、一臉問號的表情,好像在問「你是誰啦?幹嘛吵朕睡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捕獲肉球「狂ㄋㄧㄠ癢癢」 浪貓被吵醒一臉懵:有事嗎?(圖/網友MinMe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浪浪一臉問號地看著鏡頭。(圖/網友MinMe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MinMei接受《ETtoday寵物雲》的採訪時提到,當天出門時身上就帶著肉泥,心想如果遇見熟識的浪浪,便可以順便餵食,沒想到卻遇見新面孔,「以前就曾經看過有貓咪跳上去那裡,所以順勢抬頭看,就發現了好可愛的肉球!」她也笑說,早上天氣很好,那個地方有樹蔭又有微風,感覺非常舒適呢!

MinMei和老公原本想要拿出肉泥當作見面禮,可是浪浪似乎太睏了,對於美食不太領情,「牠被弄了3、4次才起身,應該還沒有睡醒,若有似無地看了一眼,就趴下來繼續睡了,但是這一次有把自己藏好。」雖然貓咪只露出半張臉,但是2位奴才看到肉球就已經非常滿足,「有緣一定會再相見的!」

這段可愛的影片被分享到臉書社團「愛貓聯盟」,已經累積了2千多讚數,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幫貓咪配上OS,「是誰在搔我癢癢?」、「弄屁弄!」、「牠一臉:誰啦?」、「警察伯伯,這裡有人騷擾我啦!」、「光天化日之下調戲良家婦喵?」、「貓:吼!到底是誰啦!」(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肉球浪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